编制未来-程序设计挑战赛

时间:2023-05-26 08:44来源:信息工程系作者:点击:106

5月23日,信息工程系举办面向全校学生的程序设计大赛决赛于2号楼6机房顺利结束。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计算机科学、信息工程等领域的学习与交流,提高学生的编程技能和创新能力,在全系营造“人人学技能、人人比技能”的氛围。  

本次大赛得到积极响应,共计上百名选手参加了角逐,参赛选手发挥出色,经过初赛、复赛、决赛的三次选拔,最终12名学生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奖励,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无限的色彩。王晓涵、路毅2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;吕永强、王雨彤、孟令昊、巩硕4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;王婉婷、赵健帅、鲁梦婷、周建飞、陈婉晴、刘娜6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。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,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计算机技能,更重要的是锻炼了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,同时也增强了对计算机科学、信息工程等领域的兴趣和热情,激励学生们不断探索和创新。在未来的学习和探索中,期望所有学生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,不断掌握新的技能和知识,为信息工程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本次决赛组织有序,考试题目难度适中,信息工程系教师彭文青、张冬、山东云聚科技有限公司张芳芳共同参加了本次决赛的监考、评分工作。

撰稿:张冬、王茜,初审:费立伟,复审:景凯,终审:张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