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虚拟现实(VR)设计与制作大赛成功举办

时间:2023-05-26 08:54来源:信息工程系作者:点击:259

5月25日,信息工程系虚拟现实(VR)设计与制作大赛决赛落下帷幕。本次比赛共设立一等奖3名,二等奖5名,三等奖10名。20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鼎利3班学生潘方南,在比赛中表现优异,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。

为组织好本次大赛,信息工程系成立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,制订比赛规程和实施方案制定严格的选拔程序,面向信息工程系全体在校学生组织了选拔赛。竞赛期间,参赛学生沉着应战、全力以赴,最终取得理想成绩。赛后评委组对学生作品专业点评,对课程的改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

本次大赛通过建立健全“德技并修、工学结合”的育人机制,深入推进“三教改革”,完善技能大赛常态化练训机制,有力促进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课程的改革和建设,培养了学生分析问题、解决问题的能力,激发了学生学习虚拟现实课程和参加虚拟现实类竞赛的积极性,达到了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教学相长的目的。

(撰稿:高宗峰、张艳,初审:费立伟,复审:景凯,终审:张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