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教周活动-网页设计大赛

时间:2023-05-30 03:08来源:信息工程系作者:点击:99

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养,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,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,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,5月16日下午,我系在331(4机房)举办网页设计大赛决赛。

本次竞赛包括初赛、预赛、半决赛、决赛四个环节。本赛项初赛共计1248名学生报名,经过自选填报和三轮选拔,筛选成绩优异的前36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。决赛项目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官网为标准,选手需要调试开发工具、熟悉机房相关软件、配置相应的素材及第三方类库,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知识整合能力、技术规范能力、代码规范能力及网页设计技能的掌握情况。

比赛过程中,各参赛选手认真投入,充分发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,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镇定发挥,展现才华,顺利完成比赛项目。同学们通过竞赛展现了精湛的技术操作水平、向上的精神风貌,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形象。经过激烈角逐,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、二等奖8名、三等奖10名。

(撰稿:蒋瑞艳、曹海燕,初审:费立伟,复审:景凯,终审:张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