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育人——转变就业观念、提高就业能力

时间:2023-05-30 03:41来源:信息工程系作者:点击:114

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,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,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就业岗位,尽早明确职业意向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。中兴协力学生管理总监李雪在5月16日下午,在信息工程系401召开“转变就业观念、提高就业能力”就业讲座。

讲座上,李雪老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,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,为大家以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。在校企合作模式下,高校借助企业在专业方面的优势以及先进的仪器设备,与学校基础理论教学的长处相结合,提高人才培养质量。

讲座使同学们拓展了知识面,开阔了视野,也为我们大学生以后的就业方向做好了初步的规划。最后,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专业岗位上越走越远,越走越好,勇往直前,敢于挑战自我!

(撰稿:曹海燕,初审:费立伟,复审:杨继鹏,终审:张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