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系:组织收看“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”师德宣讲 暨2023年秋季教师“开学第一课”

时间:2023-09-05 04:40来源:信息工程系作者:点击:17

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让教师以崭新的面貌、饱满的精神和全新的理念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,94--5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“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”师德宣讲2023年秋季教师“开学第一课”。

宣讲团成员代表围绕“培根铸魂  立德树人”主题,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教师潜心教书育人、奉献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。

培训结束后,与会教师纷纷表示,要牢记“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”的初心和使命,践行“学高为师、身正为范”的德操和风范,严格要求自己、不断完善自己树立“安心从教、热心从教”的理念和信心,把师德意识根植内心,行稳致远,为学校全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。

本次培训,有效提高了全系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,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师德师风水平以及教师的职业荣誉感、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,是一次振奋人心、鼓舞士气的师德教育活动,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了不竭动力。

(撰稿:王茜,初审:费立伟,复审:景凯,终审:张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