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工程系开展“践行节水新理念,共创文明新生活”宣传签名活动

时间:2024-04-12 05:30来源:信息工程系作者:点击:10

为全力营造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,提高广大学生对节约用水的认知,提升自觉节水、计划用水的意识,信息工程系于49日开展以“践行节水新理念,共创文明新生活”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签名活动。

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、摆放宣传板报展板等形式,生动活泼地宣传了节约用水法律法规和日常节水小技巧,志愿学生为大家讲解了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、紧迫性,以及节约用水势在必行的全局态势。活动中,各班同学积极参与,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承诺节约用水从身边点滴做起。宣传横幅上密密麻麻的姓名凝聚了节水同行、携手护水的力量。

节水宣传签名活动,签下的是一种承诺,培养的是一种习惯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,不仅强化了“珍爱每一滴水”的意识,同时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,树立了人人珍惜水、人人节约水的良好风尚。

(撰稿:高靳一、刘雅伟 初审:王茜 复审:胡晓亮 终审:杨继鹏)